Ridao、_回音

赖得一批

佣兵x空军 Eternal love.

我!终!于!赶!出!来!了!

这篇Eternal love.就是之前跟各位承诺的甜饼鸭

分上下篇,整篇就比较长了。

这是第一篇,大概有1k字左右。

各位看官若是满意,点一下文章最左下角的那个小爱心和小手手八。

p.s.:这篇也是花了蛮久时间写出来的。留长评的都是爸爸呀。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 “刹那芳华,犹如指尖流砂。灿烂烟花,终究剪不下淡淡的伤感。看那满天的绚烂色彩。温暖。即逝。像青春最美好的样子。

        古道西风处,回看烟花淡。细想来,往事就如同不堪回首的烟花,毕竟曾经灿烂过。”

        玛尔塔身着淡咖啡色的裙装,敞领中衬着乳白色绸纱巾,别着一枚硕大的红宝石胸针。披着深紫色镶黑格呢绒斗篷,身材修长,仪表端庄。鬓珠作衬,乃具双目如星复作月,略有妖意,未见媚态,妩然一段风姿,谈笑间,唯少世间礼态。断绝代风华无处觅,唯纤风投影落如尘。眉心一抹妖艳的钿描殷红如血,傲似冬寒的独梅。她单手撑在远离嘈杂的晚会现场的阳台栏杆上,手持一杯红酒,一边观赏那遥不可及的新年烟花,一边轻轻摇曳着手中的红酒,观赏那绯色液体,在杯内轻轻荡漾。

        “那个家伙!今天怎能又放我鸽子?我堂堂贝坦菲尔一族的大小姐,竟然被他耍了三次。看我怎样教训他……”

       她赌气地愤愤想到。

       “难道我准夫人的身份还比不上区区军区里的小事?”

       随即,她愤愤地将那价格不菲的红酒灌入口中。酒香萦绕,感受自然之灵气,纯美之味,化作无尽缠绵,不为饮酒,只为陶醉。

       她把目光移向别处,将空的高脚杯递给身边的侍从。一品红酒之后,她那愤愤的心情也好了许多。直到——

       一名衣着华丽的调酒师手中拿着一个银质托盘,朝她走来。雕刻的璀璨华丽的银质托盘上,一杯装点华丽的天蝎宫鸡尾酒,一封密封的严严实实的烫金花纹的信。他那一只单片眼镜下闪着邪魅的光,声音低沉。

        “小姐,这是萨贝达先生给您送来的鸡尾酒以及一封秘信。”

        “奈布?”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她低低暗语一句,性感的薄唇微微翘起,好看的眉毛也略微皱了起来。

        “哟,看来他终于想起来我这个准夫人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拿起那只托盘上的鸡尾酒,她轻轻笑了笑。天蝎宫?他倒也是费了些心思。

        “不过嘛……”话锋一转,她转身回了一句,

        “都这么久了,他到现在还不知道本小姐不喜欢喝鸡、尾、酒!”

        玛尔塔随手漫不经心的摘下作为挂饰的樱桃,放入嘴中,轻轻的咀嚼。

        “嗯,是智利送来的新鲜樱桃吗?味道不错。”

        然后,他转身,从三楼阳台上,轻轻的伸手,把鸡尾酒从上面彻彻底底的倒了干净。仿佛没有看到调酒师那惊讶的神情一般,她随手又抄起了放在银质托盘上的烫金秘信,轻轻展开,看见内部那龙飞凤舞的手写花体,也认真起来——

        就在这时,他的眼睛被一双温热的,拥有着些许薄茧的手给轻轻蒙住。拉着他撞入那人的怀里。轻轻的感受着他身上烟草味的香气,

        “Yo.Long time no see. "

        “哟,好久不见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