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dao、_回音

赖得一批

佣兵x空军 Eternal love. (二)

哎嘿嘿(º﹃º )这是咕咕咕了很久的Ridao

继续上篇吖

开学长弧

只能挤出一点点时间用来更文 抱歉哈orz

卡车小能手就是我

(记得点下面的小心心和小手手吖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

        一个敏捷的回手侧击,她成功的躲开了身后人的禁锢。她呼了口气,拿起一杯香槟酒,优雅地笑笑说:“好久不见,在军区待了这么久,你的身手到是退步了不少,下士。”

        回头一瞥,只见奈布一身笔挺的军装,暗金色的花纹在军装上游走,肩上的上尉标志和数排勋章标识着他至尊的荣耀,身侧擦得铮亮的洛洛克手枪正幽幽地闪着寒光,含笑地看着她。

         “怎么还知道回来啊。在军区待上几年不是很好吗?放了我整整三次鸽子,我这个准夫人尊严何在?”

        奈布并没有接她的话,摆手示意一旁的侍从和调酒师退下,轻轻环上了她的肩,摩挲着她的呢绒斗篷,问到:

        “鸡尾酒怎么样?”

        “倒了。你要喝去楼下草丛里找去吧。”

        奈布的脸慢慢沉下来,暧昧地将气息喷吐在玛尔塔那细腻如雪的脖颈上,刺得玛尔塔一阵脸红,语气也乱了方寸:

        “你……你……干什么?还、还有人在呢。”

        下一秒,玛尔塔感到脚下一阵悬空,失重感顿时袭来,抬头对上了奈布那如星辰一般熠熠生辉的眼眸,

         “那又怎样?”

        “你!”

        “反正都秘密订亲了,还在乎什么”奈布一脸无赖地坏笑着,水蓝色眸子慢慢渲染上笑意,漫不经心地随口调戏了一句,却也使玛尔塔耳朵泛起淡淡红色。

        “这么快耳朵就红了吗。我可不想在和你上床的时候某些人直接昏过去。”奈布面对着身前的人儿开始耍起了流氓。

        “你!!真搞不懂我父亲怎么就看上了你这样的人…”

       尾音还未结束,却被他一口吃在嘴里。

       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,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。微冷的舌滑入口中,贪婪地攫取着属于她的气息,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。

       她茫然又有些愠怒的瞪大了眼睛:“你到底要做什么?”

        他玩味的笑了笑,深邃的眼眸里闪着丝丝光亮,慢慢地凑到她耳边说:“要做你。”她面上一热,刚要开口,却又被两片冰凉的带有烟草味的唇瓣堵住。

        只见他一个空翻,便从楼上跃了下去,轻巧的落在庭院前的草地上。找到自家的马车后,不由分说拉开车门,一个箭步冲了进去并利落的将门一关。仅留下暗金色的花纹如掠影般流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fin.)

p.s:我真是个卡车小能手(被打)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